Tuesday, June 26, 2012

顺达山庄及无拉港再也再次面对水供不足问题!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促请雪州民联政府及沙登行动党国州议员应认真解决顺达山庄及无拉港再也地区居民所面对水压偏低及水供中断课题,不应让数以万计的居民及商业活动经常受到干扰,影响日常生活操作。

叶氏指出,尽管雪州民联政府拥有水供权限,但联邦政府关注雪州内面对水供短缺而准备从彭亨引进水源并在乌冷县兴建滤水站计划,这项由联邦政府拨款进行解决水荒计划应受到雪州政府的支持及立即给予批准进行而不应以政治考量,忽略此项重大的民生问题,

叶氏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与无拉港一个马来西亚活动召集人拿督黎广才医生分别接获顺达山庄及无拉港再也地区居民投诉水供经常中断后发表文告。

叶氏说,顺达山庄地区尤其是第二区十路居民申诉多天来面对水压偏低而无法取得足够水供,加上炎热天气下面对精神压力及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干扰,这项民生课题应受到行动党国州议员关注及采取行动处理,不应让居民面对缺水困境发生。

他指出,无拉港再也排屋区及布特拉布迪曼组屋居民也面对水供不足问题,居民怨声载道而行动党的国州议员却无动于衷,让居民继续在缺水的环境中过活,令人遗憾。

叶氏强调,州内地区尤其是沙登地区人民所面对水供不足的课题应受到雪州民联政府重视而立即采取步骤克服州政府与水供公司间的争论,同时行动党国州议员必须负起社会责任,而不应让史里肯邦安及无拉港地区人民继续面对这项民生课题。


2012年6月2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