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加影市区通往国民大学的万宜区流古律长达8.35公里将在今年底进行扩大!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表示,从加影市区通往国民大学的万宜区流古律长达8.35公里将在今年底进行扩大,改善及提升成为四车道公路,以纠正过去该道路交通系统不完善所带来川行困难及频频发生交通意外事件。


叶氏指出,这项流古律道路提升工程计划包括提升路边花园区进出口,扩建流古河(Sg Reko)与登卡斯河(Sg Tangkas) 桥梁,重建街灯设备及沟渠等事项而已由工程局进行招标进行。


叶氏也是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他是出席主持流古律美伦花园济南坛庙宇庆祝廿周年纪念宝诞晚宴上致词时所作的上述谈话。该庙宇理事会主席何亚平,坛主何运友,刘丽玲,曾学友等也出席庆典。

叶氏称,他曾多次向工程局建议提升流古律工程计划,尽管在第九个大马五年计划无法获得拨款进行,但在2010年工程局告知流古律提升工程将列进第十个大马计划而目前正处理招标程序。

叶氏被告知有关该工程预算费用约六千万零吉而今年预先拨出三百万零吉作为各项预备费用,同时整个工程需约三年内完成,不过在进行提升工程过程中肯定会给公众人士尤其是道路两边居民带来不便, 但竣工后将会为流古律社区带来良好的交通系统及便利,加强社会经济发展。


2012年9月1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