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蕉赖福春园及万年花园盂兰盛会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及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及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拿督黎广才医生受邀出席蕉赖福春园(Taman Sri Bahagia)及万年花园(Taman Murni)盂兰盛会。

福春园盂兰盛会大会主席纪茂若,总务林业源等社区领袖迎接贵宾。

葉氏受邀致词时强调必须珍惜宗教容忍,谅解,促进社区稳定,在发扬华社传统民俗节日里充满欢乐而不受任何干扰,更不会惧怕暴力发生,这是国家领袖执行一个马来西亚概念的达致。

“福春园社会更应拒绝任何煽动,制造社区不安情绪,让社群生活环境更稳定。”


在万年花园盂兰盛会中,叶炳汉在致词中赞扬社区领袖不分彼此,大家共同支持盂兰盛会举行。


葉氏促请万年花园一带社群应回顾过去四年来社区环境未受到提升,改善,经常听闻不满申诉,本区国州议员是否负起职责,兑现大选承诺,是值得思考?




10.09.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