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先锋镇新华小『SJK (C) Kajang Utama』座落于加影2新市镇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认为教育部批准位于加影2新市镇内兴建一间命名为先锋镇华小『SJK (C) Kajang Utama』的决定,将为沙登国会选区及万宜州选区内的先锋镇及流古律一带社群子女接受母语教育的方便及加强社区教育设备的需求。

叶氏指出,这项新华小教育兴建计划仍在处理中,但先锋镇及流古律一带的社群尚未掌握兴建新华小详情是令人关注而需作出汇报进展,避免引起争论。

叶氏是出席首相署发展协调单位属下雪州联邦发展局及教育部官员简报万宜州选区内兴建中的武吉玛哥达镇国小及双溪拉玛国中新校舍及过后巡视兴建场地后发表上述谈话。

过后叶氏与其特别助理曾学友及巫统武吉玛哥达主席拉查理,秘书赞比里联袂巡视教育部耗资一千六百万零吉在武吉玛哥达镇(Bandar Bukit Mahkota)兴建四座三层24间教室及其他设备用途而预料在明年四月完成。

随后,也与双溪拉玛巴鲁巫青团长海鲁巡视耗资三千万零吉兴建六座三层24间教室及其他设备用途而预料在明年底完成。

叶氏称教育部在万宜区不仅增建新华小,国小及国中,同时也拨款两百万零吉完成万宜旧区淡小一座新校舍,以取代已撤除的旧校舍,同时也拨款两百卅万零吉为万宜第五区西埠园增建一座两层新校舍并在今年中由首相署部长兼国大党主席巴尼尔主持开幕。



2012年9月4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