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蕉赖万年花园庆中秋!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呼吁蕉赖万年花园,美嘉花园及海天花园社区领袖应策划强化社区内不同类型的社群活动,提升活动质量及思维素质去分析了解当前社区所面对的各项民生及基本设施发展停滞的因素,克服社区共同面对的问题。


叶氏赞扬马华万年支会支团妇女组领导层积极配合社区民间组织展开有意义的社会活动,尤其共同举办华人传统的中秋佳节庆典,加强和深化与社群进行沟通,聆听与交流的管道。

叶氏也是雪州马华政宣局主任,他与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拿督黎广才医生,马华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秘书黄振隆等出席蕉赖马华万年支会支团妇女组与其他民间组织联合主办中秋节晚会上致词时所作的上述表示。


该支会主席黄培中,筹委会主席莫伟强,妇女组主席高惠芳,马青团长刘兢鸿,副主席温祥龙,财政黎师祥,美嘉花园睦邻原则中心主席温珠妮,美嘉花园公寓管委会主席潘多尼,万年花园居协主席林奕焕,盂兰胜会主席陈美玉,社警协会代表,海天花园社区领袖及李兆安等也参与盛会。

叶氏指出,社区活动获得各阶层的参与与支持,是反映社群渴望政党,社区民间组织筹办更多不同类型与性质的活动,使社群人民能获得平台推动发扬传统文化,社会民生问题探讨分析,让社群有机会了解社区未来的走向。


拿督黎广才医生也认为社区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民间组织与社区领袖诚意合作共同推动社区目标,共同达致一个马来西亚概念的精神,让华社权益受到尊重及维护,为社区带来转变及为开创未来更佳的生活环境素质。

过后,大会呈献各项文娱歌舞节目尤其是妇女排舞表演,同时也进行幸运抽奖,场面充满温馨与欢欣。





2012年10月1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