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拿督蔡志勇访问無拉港新村!


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拿督蔡志勇于昨日(14日)傍晚趁出席马华沙登,乌冷,蒲种区会联合在無拉港新村边主办万人宴时拜访無拉港新村华团,庙宇领袖,以了解無拉港社区环境。



蔡志勇在傍晚六时抵达無拉港新村拿督公庙受到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拿督黎广才医生,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马华沙登区一个马来西亚服务中心秘书黄振隆,無拉港联邦村长叶云,拿督公庙主席丘天送,葉石及社区领袖王清华等迎接并上香与交流而副部长希望庙宇领袖应珍惜及支持当前国家的宗教自由开放政策并祝愿新村人民风调雨顺。


随后莅临無拉港客家公会会所访问,受到该会会长葉光富,副会长葉伟良,秘书叶晓鹤,副秘书葉财,财政黄育生等及其他马华领袖一起巡视在不久前由拿督斯里廖中莱部长主持开幕的客家大厦并进行交流,同时聆听客家领袖简报筹建会所大厦情况及日后活动方向。

过后,副部长与马华元老张戊胜,马华支会主席葉伟良,拿督叶炳汉,黎广才医生,陈东庚,黄振隆,叶云,雷福及社区领袖叶士通,葉光富等在新村茶室享用茶点及聆听無拉港新村过去与现在的社会经济环境成长情况,同时了解新村人民对行动党国州议员服务效率的感受。


蔡志勇在短暂巡视与访问期间对無拉港马华与华团领袖的热诚接待深表激赏与感激。


2012年10月1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