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沙登区一个马华医药基金颁发!

马华沙登区会副主席拿督黎广才医生表示,一个马华医药基金持续颁发给予沙登国会选区下的无拉港州选区内贫寒及弱势群体资助医药费用,以减轻彼等家庭的生活压力。




他说,迄今为止无拉港区内共有29名各族病黎通过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提出申请一个马华医药基金,共有18名病黎获得批准不同款项的资助共六万三千余零吉而其余申请者正在审查中。


黎广才医生及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拿督叶炳汉联袂前往申请者家中探望病者其中住在敦霹雳花园廉价组屋居民罗斯兰(RM3,000)因患上糖尿病而产生并发症及住在明朗丽雅组屋的一名青年拿因(RM1,590)有患上心脏问题由其母诺丽赞接领一个马华医药基金后发表文告。

同时,马华史里肯邦安中心主任陈东庚也在拿督叶炳汉见证下在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服务中心个别颁发约十二万零吉给予24名贫寒病黎其中包括许志明(RM 5,000),胡美妹(RM 3,000)及方锦发(RM 6,000),梁财德(RM 494),张洧乐(RM 7,000)等。


叶炳汉表示,在这生活费用日益高涨时刻,是马华为各族贫寒病黎提供一项协助的福利工作,以关怀不幸患病者家庭所带来的压力。


2012年10月2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