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万宜旧区淡米尔文小学排污系统停止操作臭气熏天!


首相署沙登国会选区协调员拿督叶炳汉促请教育部立即发出额外款项协助解决万宜旧区淡米尔文小学排污系统停止操作所带来的臭气熏天,不只师生受到呼吸系统干扰,严重影响上课情绪而校园附近居民也面对臭味影响。


叶氏是接获该淡小家教协会主席巴尼尔申诉该校排污系统没有操作而导致臭味弥漫校园事件立即前往巡视了解实况后发表文告作出上述表示。


叶氏指出,加影环境部官员接获臭味事件发生进行调查了解到是由于排污系统没有操作及无法过滤粪水所形成,因此校园内厕所停止使用直至排污系统重新维修恢复操作后才使用,同时环境部经已通知雪州工程局及乌鲁冷岳工程局有关此事件及应尽速处理解决。


叶氏认为重新调整及维修该校内的排污系统是需要获得教育部拨款进行而决定致函教育部应尽速派员了解重组排污系统费用,以便拨出款项给予工程局进行维修工作。

叶氏对该校师生及附近居民所面对的臭味影响深表关注而教育部拨款协助处理此事件是及不容缓,同时雪州及乌冷县工程局也应立即着手调查为何排污系统无法操作的原因及重组维修程序,以克服及解决这项影响师生及附近居民卫生健康及环境素质。

该家协主席巴尼尔对工程局负责监督校园内刚建竣不久的排污系统未能操作感到震惊,教育部及工程局不应拖延解决严重影响校园内卫生环境问题。


 
2012年10月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