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效仿马华69年惨败后从零开始 叶炳汉吁党员尊重不入阁决定

效仿马华69年惨败后从零开始
叶炳汉吁党员尊重不入阁决定


2013516 下午546


马华雪兰莪州联委会宣传局主任叶炳汉呼吁马华上下一条心,不要因为马华在第13届大选受挫后自我放弃,反而应该振作起来,加强马华的力量,团结一致,反省检讨后,重新出发。

他指出,马华在数年前已在大会中通过马华大选成绩比第12届大选差即不入阁的决定,所以本届大选成绩遭重挫,党员必须接受及守不入略的决定,同时接受华裔选民抛弃马华的事实。

他今日发表文告说,马华在1969年大选时惨败,当时担任总会长的敦陈修信与马华数名领袖,会见首相东姑阿都拉曼,表明马华决定退出政府内阁的决定,东姑挽留不果。
  ~~~当今大马




党员须尊重马华不入阁决定
叶炳汉:反省检讨从零开始
17/05/2013 10:51

马华雪州联委会宣传局主任叶炳汉呼吁马华上下一条心,不要因为马华在第13届大选受挫后自我放弃,反而应该振作起来,加强马华的力量,团结一致,反省检讨后,重新出发。

他指出,马华在数年前已在大会中通过马华大选成绩比第12届大选差即不入阁的决定,所以本届大选成绩遭重挫,党员必须接受及守不入略的决定,同时接受华裔选民抛弃马华的事实。

他披露,马华在1969年大选时惨败,当时担任总会长的敦陈修信与马华数名领袖,会见首相东姑阿都拉曼,表明马华决定退出政府内阁的决定,东姑挽留不果。

随后马华从零开始,加倍努力,除了深入民间,勤以服务以外,更专注于在华裔关注的课题。往后,华社为了安定的日子,再度依靠马华和联盟政府,寻回安定的日子。1971年敦拉萨出任第二任首相,陈修信再度受委出任政府新内阁的财政部长。 马华的埶势方也越来越壮大。

他认为,马华过去种种的打击,已成过去,这是马华政治的分水岭,是马华过去政治历史包袱的终结,这是马华从零开始的一刻,马华应该重新站起来,一个崭新思维的马华将展开另一场政治长征的开始。
~~辣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