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马华沙登一国二州候选人大选后发表文告

拿督叶炳汉,拿督黎广才医生及陈东庚在今日联合发表下列文告:


我们在昨日(6日) 早上曾进行严肃及冗长的检讨国阵马华在沙登国会,无拉港及史里肯邦安州选区大选失利的因素。

我们接受选民在大选中所作出的决定,这是一场公平且依据民主程序下的选举,而应被全民所认同。

我们认为政治运动上遭受挫折时暂时性,马华将重新拟定政治方向与策略及优先着重巩固马华内部组织与党员培训,提拔更多新血面对日后的政治挑战。

我们对所有参与大选运动的国阵成员党党员,非政府组织领袖及友好的协助深表感激。

我们将不会放弃社会责任努力促进国家稳定,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事业及坚持协助社区安全作出贡献,同时我们对那些不负责任的政客在大选间所散播的一些毫无根据的讯息,不确实传言及掀起仇恨将给予揭露,消除人民猜疑及负面印象。




拿督叶炳汉

拿督黎广才医生

陈东庚联合发
2013年5月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