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14

马华沙登埠支会新春联欢晚宴!

马华沙登埠支会主席陈国振表示,支会支团妇女组会将继续推动更多联谊和培训活动以促进党员感情,提升向心力,也吸引更多新血参与马华活动,而支会就在四月间举办第二届领袖加油站系列之一的领袖擂台,详情将另行解说。


陈国振也是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副主任,他主持马华沙登埠支会支团妇女组举办的新春联欢晚宴致词时所作的上述表示。出席嘉宾有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马华沙登区会主席李德信,区会妇女组主席周丽玉,区团团长黄运伟,沙登马青政说馆团长郑东和,其他支会主席陈东庚,莫国雄,林亚源,朱木生,邓金来等,前青运总会长涂鸿棠博士,沙登埠公民华小董事长王清华,拿督公理事会主席林金福及华团领袖黄华泳,张力坪等参与晚宴。


陈氏表示,华人在这传统节日都尽量返乡与家中长辈共度佳节,拜访久违的亲属或朋友,各社团政党也举办新春联欢会联系感情,这是华人的传统美德,应继续推广及发扬,同时也赞赏晚宴筹办小组安排新旧党员,党外青年男女参与,符合联欢会主题迎新叙旧庆团圆


李德信致词时赞扬支会在大选后积极展开各项活动,培训党员及吸引新血参与,加强马华在沙登的影响力,是足以成为其他支会的仿效示范。


拿督叶炳汉在致词中促请党员了解马华65年创党历史的政治斗争目标,马华在联盟及国阵政治体制下参与十三次全国大选中,其中有三届即196920082013年遭受重挫是有其因素而必须加以深入研究作出纠正,改变政治策略面对国内日益转型的政治局势,才能使马华持续在大马政坛上扮演重要的角色,这完全将由当前马华领导层及基层党员作出转型创新及改革的调整而定,否则马华将继续面对冷讽热嘲及不受到尊重的处境。




20143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