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一马援助金疑问可向内陆税收局查询!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呼吁所有获得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第一期及第二期的沙登社群如尚未获得款项汇入银行户口账户或没有银行账户者未接获财政部公函及现金券通知应立即前往蕉赖民政大厦8楼的内陆税收局查询详情。

叶氏指出,一马援助金受惠者如其款项不符,也可向内陆税收局查询详情及提出上诉,但必须提呈足够资料如薪水单等,以让官员确定详情而作出决定。

叶氏是针对诸多一马援助金受惠者前来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服务中心申诉未接获批准公函及账户未有汇款的申诉后发表上述文告。

叶氏提醒沙登社群不要轻易听信有关一马援助金派发事项不确实的讯息及一些不负责任者所放出的流言,以引发混淆及制造不满情绪而应直接向内陆税收局官员了解及查询有关一马援助金派发详情而该局地址为:Lembaga Hasil Dalam Negeri, Menara PGRM, Tingkat 8, No. 8, Jalan Pudu Ulu, Off Jalan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电话:03 - 9207 4200或热线1800-88-2716。同时,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秘书处将从旁协助及协调申诉事项。




20143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