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雪行动党行政议员邓章欽說,"掌管理事会10个月

雪行动党行政议员邓章欽說,"掌管理事会10个月(13/6/14)….. 



雪行动党行政议员邓章欽說,"掌管理事会10个月,州政府已批准11廟地."

 
不过,邓章欽却公开揶揄及指控前任行政议员刘天球在任时对批准廟地报大数".是刘天球报"大数"或是邓章钦只是报"小数",这只有行动党领袖自己知道"真相",因为行动党的刘天球或邓章欽从末列出批准廟地的廟宇名称,地段位置等详情,而只是自我吹嘘,宣传
吧了!



雪行动党行政议员欧阳焊华向传媒表示,"位于(12/6/14)…… 


雪行动党行政议员欧阳焊华向传媒表示,"位于史里肯邦安第六区一路旁的"人民巴刹"摊位妥善分配,入选小贩名单3月公佈."
这项报導是29/01/2011刊登.


 
迄今己3年了,行动党代议士的承诺尚未兑现,为什么? 小贩名单为何保密,行动党的透明,廉洁,公平的口号己丢進古腰河了呢?

 
行动党领袖还自誇"民联政府"讲到做到,可是这摏小贩名单的小事件,却是讲到做不到啦!



依传媒报導,雪行动党行政议员邓章欽指控" 行动党(11/6/14)…. 
 
依传媒报導,雪行动党行政议员邓章欽指控" 行动党前任行政议员刘天球在任时乱撥款,随意分配毫無制度."



行政议员公开指控其同僚前行政议员在任时乱撥款,被视为一项严重的指责涉及濫权贪腐之嫌,行动党领袖经常高喊清廉,反濫权的政治口号,那么行动党如何面对此项指控?


 
行动党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的前义务助理陈志聪向譥报案,"指郭素沁于去年曾在未经过联委会开会同意, 开出5张总值117230令吉的支票予第三方, 但去向及用途不明."

 
行动党领袖的"行为品德"是怎样了?为何行动党领袖被指控涉及"濫权贪腐"之嫌?




传媒除了报導雪行动党行政议员邓章欽严批刘天球(11/6/14)…..


传媒除了报導雪行动党行政议员邓章欽严批刘天球在任时乱撥款外,媒体也曾大肆报導有关法庭審讯趙明福案件中,一名叫李维荣表示承認没竞標取得工程,獲欧阳捍华大部份项目.

 
×
传媒如此报導, 其意义是什么? 路人皆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