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行动党从來不肯承認自身是华基政党

行动党从來不肯承認自身是华基政党,偏偏每一次(20/6/14)…. 

行动党从來不肯承認自身是华基政党,偏偏每一次大选都依赖华人选票胜出.
 

华裔选民将票投给由始至终声称多元种族政党的行动党.行动党不愿意承認是一个华基政党,实是避开許多敏感性课题,只在问题發生时,向着馬华开炮就行.
 

到底一个靠华裔选民才能胜出的政党,却一直自称为多元种族政党,能夠肩负起为华人请命的责任嗎?为华人争更多权益嗎?
 

华社面时未來,如由行动党來负责,华社会得到更多,还是会失去更?这是个值得每个华人选民深思问题.



行动党自1966年成立后就标榜是多元种族政党(19/6/14)…. 

行动党自1966年成立后就标榜是多元种族政党,但从领導层到普通党员,仍然是华裔为主,吊诡的是,在第13屆大选,行动党只在华裔选民为主参与竞选而实现了"华人团结",获得80%以上华裔选民支持,反观巫统高喊捍卫馬來人权益,却只得到约60%左右馬來选民支持,那么行动党是怎么样典型的政党呢?



行动党的"国家政策论述"那里?(14/6/14)…. 

行动党虽获得华裔选民史無前例的支持,但行动党的表现却是沒有让人值得赞许,因还是以华人"民粹主义"这一套方式,攻击馬华与巫,去制造华社对国陣政府的不滿,掩盖其無法对国家政策方向的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