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沙登埠与帝沙沙登马华巫统国大党交流会。


雪州沙登埠及帝沙沙登社区内的马华,巫统及国大党支会支团妇女组领袖举行社区国阵基层领袖成员交流会,以加强地区性国阵组织联系及探讨地方民生问题,以改变过去国阵地方组织鲜少联系交流的作法。


 该交流会召集人兼马华沙登埠支会主席陈国振在主持会议上致词所作的上述表示。该区巫统主席莫哈末诺,国大党主席希华纳,马华帝沙沙登支会主席林金福及约60余名支会支团妇女组领袖与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执行秘书蔡惠丰也参与交流会。


叶炳汉受邀致词时简述巫统马华国大党在50年代组成联盟,启动各族的政治活动合作,三党领袖共同为国家独立而奋斗,同时在独立建国后持续坚持民族间的和谐团结合作,为国家社会创造繁荣进步而延续至今,尽管在大选中国阵在雪州面对重挫,但地方国阵成员党间的联系交流合作必须加强,改善及纠正过去一些地方性国阵成员党之间的工作服务心态,重新建立威信,聆听民间疾苦,反映民意是当前国阵成员党的重要工作方向并赞扬三党地方领袖按期进行交流及加强联系互通信息的重点。


交流会上三党的基层领袖纷纷提供意见,讯息及对地方民生问题进行讨论,并一致认为地方成员党基层领袖的协调工作与交流应按期举行并联合提出居民所面对的民生课题,以反映民意。


过后,各族领袖也在自由餐会上互相交换意见及地方上的工作服务经验,气氛融洽,启动国阵地方组织的互助与合作基础机制。



20141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