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14

馬青总团领袖干什么呢??

馬青总团领袖干什么呢? (5/11/14)… 

馬青总团领袖干什么呢?
 
由青年与体育部倡導的"青年国会议员"的首屆选举共433名候选人参与而华青代表仅有40人竞选. 在这次选举中共120名中选,但仅有各2名华印裔中选, 令人震驚, 惋借, 遗憾.

 
到底馬青总团领袖在做什么?

 
馬青领袖有否参与, 協调, 整合及協助华裔青年组织的代表参加青年体育部倡导青年国会议员选举?  


馬青领袖高喊要华青转型创新改变参与国家主流活动, 要与华青组织, 华裔大專生配合, 聆听, 合作, 但这项"青年国会议员"选挙中40名华青参与者,2名中选, 反映什么?


对症下藥, 唤醒"冬眠"区会? 如何医治那些"冬眠"区会
 (30/10/14)… 

对症下藥,唤醒"冬眠"区会如何医治那些"冬眠"区会呢?
 

馬华内部会呈现一股什么气象, 问责文化是否在党内深化或是奉承文化更加速?
 
重要的如何致力内部更大改革, 不应重复过去一些领袖所犯的错误及不符合及違反党章条文的做法, 才是党的最大考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