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BR1M 2015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促请所有获得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现有受惠者在收到财政部函件通知填写更新个人资料时,不必感到惊慌而必须从今年121日至31日为止向内陆税收局提呈函件所规定的详情,以方便财政部在明年正月开始分三期发放一马援助金给予受惠者,以确保受惠者不会在领取援助金时面对遗失,收不到的困难。

叶氏是针对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秘书处接获许多受惠者在收到财政部通知更新个人资料的函件前来询问后发表文告作出上述表示。

文告称,该财政部函件的内容主要是(1)劝请那些尚未开设个人银行户口的受惠者应在任何17间被批准的银行尽速处理,以方便明年度所发放的三期援助金能直接进入户口。(2)所有符合条件且享有丧亲之痛计划,以取代一个大马人民集体保险(iBR1M)的受惠者需提呈受益人资料。(3)填写配偶/子女最新资料。(4)填写最新通讯地址,避免任何函件遗失。受惠者应依据规定期限通过网上https:ebr1m.hasil.gov.my申请或填写一马援助金2015年度表格提呈任何内陆税收局办事处。

文告继称,马华提醒那些尚未申请一马援助金者且符合条件的社群一样可在今年121日至31日上网申请或填写表格提呈予内陆税收局进行审查,以便核准或拒绝。如有对上述一马援助金事项疑虑者可前来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秘书处查询,以便协调处理。


201411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