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15

沙登埠马青谴责代议士没有积极解决沙登埠水患问题!


沙登埠马青团长黄永光促请梳邦再也市议会解释为何过去几年来没有积极处理解决沙登埠公民华小校园及其附近一带民宅逢雨必浸事件,让校园内配备用具损坏,动用经费清理及替换器具,影响学习情绪及打乱居民生活程序,财物损失与耗费精力清理与经济损失事件作出交代。

他也促请梳邦再也市议会公开说明沙登埠水患发生的根源所在及到底何时始能克服这项困扰多年的水患事件,沙登埠居民有权力知道真相及处理方式。





黄永光也是公民华小校友,他与该校董事长王清华等巡视该校校园在水患发生后(30/01/15)发表文告所作的上述表示。

他说,多年来沙登埠的民生课题尤其是水患袭击并未受到梳邦再也市议会的关注与重视,作为地方政府并未履行职责及忽略沙登埠社区纳税者的权益,似乎把沙登埠当作弃儿一样,致使社会经济活动乏力。


他指出,沙登埠马青支团成员对行动党国州议员没有认真执行其代议士职责解决民困,违反服务承诺,清楚反映行动党代议士着重政治宣传而无实际工作处理民生课题,让华小设备及居民财物经常受到水患袭击置之不理,深表遗憾。




20152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