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依传媒报導,雪州福隆港华小现在只有一名学生的华小

依传媒报導, 雪州福隆港华小现在只有一名学生(12/1/15)….. 

依传媒报導, 雪州福隆港华小现在只有一名学生的华小, 过去三年都没有新生入学, 而这微型华小的困境曾多次被报導, 是不争事实, 可是馬青总团长坦言该校搬迁沒有通知馬华, 而馬华署理总会长魏家祥更坦言离开教育部己久, 因此不知该校最新迁校情况. 
 
災区的災民沒有通知, 热心义工却纷纷伸出援手救災. 如果关心民瘼, 查询有关部门或联络事者即可了解事件实况, 对嗎?



全国共有453间微型华小, 佔華小总数35%(11/1/15)…. 

全国共有453间微型华小, 佔華小总数35%. 其中不足20名学生有44, 如学生人数续下, 没有新生报读, 这些学校就会面臨被关闭的危机.
 
为何沒有任行动去处理这些己存在多年的微型华小呢? 董总呢? 马华呢? 行动党呢?
 

许多人经常高喊支持华小发展, 可是行动呢?



雪州学生人最少的華小, 是福隆港华小只剩下1名就读三年级(11/1/15)…. 

雪州学生人最少的華小, 是福隆港华小只剩下1名就读三年级的学生而迁校暂时未有任何進展華小处境可悲! 

为何沒有团体组织提供解決方案? 是否让这微型华小"自然死亡"? 那些霸位不做事的"华教救星"在何处?



依媒体报導, 雪沙白县内6间微型华小(3/1/15)…. 

依媒体报導, 雪沙白县内6间微型华小, 学生來源缺少, 情况堪憂. 微型华小处境是华小發展的缺陷, 那么微型华小将走向何方?
 
董教总在做什么?

 
馬华与华小共存亡, 那如何有效及更快速的方案去解除微型华小的危机?



联邦政府在馬华领袖協调下, 撥款協助華小兴建新课室的努力带來有关社区华小(24/12/14)… 

联邦政府在馬华领袖協调下, 撥款協助華小兴建新课室的努力带來有关社区华小設備及学生接受母语教育的方便.

叻思華小新校舍, 联邦政府撥款3百万令吉協助, 2015年间正式啓用. (烏雪国会选区).


双溪龙新华小, 联邦政府撥款450万令吉協
,2015年间正式啓用. (烏岳国会选区).


新城新华小, 联邦政府撥款450万令吉協助,2016年间啟用. (沙登国会选区).

 
沙登岭华小, 联邦政府撥款650万令吉協助,2015年间啓用. (蒲种国会选区).

 
这些华小设立将为社区教育设備带來活力, 華教發展乃需由当地热心支持母教育持续给予協助, 使馬华支持华小發展的努力取得成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