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15

立陶宛画家恩尼斯在怡保旧街场画 了"老人喝咖啡"壁画

立陶宛画家恩尼斯在怡保旧街场画"老人喝咖啡"壁画(28/12/14)….. 

立陶宛画家恩尼斯在怡保旧街场画"老人喝咖啡"壁画而画中人被指为前馬共总秘書陈平, 引起争议.
 
其实画中老人为林炳瑞, 80, 为槟城人.

 
一些人经常在"雞蛋里挑骨头", 捕风抓影, 惟恐天下不乱, 错误引述壁画人物, 令人可笑.


依传媒推導, 前大馬总警长拉欣诺说,"依据"合艾和平協议"条款, 前馬共成员只要不存在(28/12/14)…. 

依传媒推導, 前大馬总警长拉欣诺说, "依据"合艾和平協议"条款, 前馬共成员只要不存在任何企图威脅国家安全的目的, 聚会并没有任何问题. 同时, 巫裔馬共准回国, 应允许陈平骨灰返馬."
 
该前总長配合"合艾和平協议"25周年接受'马来西亜前锋报'专访时针对该些事项引起争议课题作如此看法.


依传媒报導, 伊斯兰党副主席強调行动党与伊斯兰党如夫妻吵架而不会离婚(27/12/14)….. 

依传媒报導, 伊斯兰党副主席強调行动党与伊斯兰党如夫妻吵架而不会离婚.
 
公正党副主席则说伊刑法与民联無关.

 
行动党願问林吉祥则不会出席民联会议, 如伊刑法在吉兰丹州议会通过.

 
民联三党对落实伊刑法各自表述, 转移人民视线, 再一次去瞞騙人民!



依媒体报導, 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強指出, :伊刑法不属于民联課题,没有必要召开民联最高理事会(27/12/14)…. 

依媒体报導, 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強指出, :伊刑法不属于民联課题,没有必要召开民联最高理事会特別会议讨论.
 
怪不得行动党林吉祥表明民联会议也沒有意义了.

 
不过, 公正党领袖认为伊刑法不是民联课题, 那么作为民联之一的伊斯兰党领袖决定落实伊刑法, 怎能说与民联的公正党及行动党無关? 公正党领袖对伊刑法课題搞到语無论次, '此地無银三百两'! 真是可悲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