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15

BR1M 2015获取者银行未过账,无需感到忧虑!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呼吁所有被核准领取一马援助金的申请者,如其提呈的银行户口帐户尚未获得款项无需感到忧虑,这是由于所提呈的银行账户不正确,或有错误及其他技术上问题所致。

叶氏称,财政部通过内陆税收局查悉一些一马援助金获得者因上述事故而决定发出公函通知有关人士须携带函件及身份证可到任何一间国家储蓄银行领取款项。


叶氏今早与执行秘书蔡惠丰接见一些一马援助金获得者申诉其银行户口尚未接获款项事件后发表文告。

他继称,通过与内陆税收局查询后证实该局对有关一马援助金获得者的户口发生技术问题后决定开始发出公函通知,使申请者能快速通过国家储蓄银行取得款项,如有任何申请者尚有任何疑问,可直接联络内陆税收局1-800-88-2716或财政部03-8882 4566,也可以联络史里肯邦安马华大厦服务中心秘书处03-8948 6466



20152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