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15

史里肯邦安社区内的道路破烂多时未维修及废料杂物堆集路旁也未清理!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陈国振评击梳邦再也市议会完全蔑视史里肯邦安社区内的破烂道路多时未维修及废料杂物堆集路旁也未清理,令使驾车者,骑士及居民面对安全威胁与卫生不佳,环境素质恶化,显明反映地方政府把史里肯邦安视为弃婴看待。


他也对行动党国州市议员没有负起职责及没有重视社区基本设施不佳,卫生与环境素质下降,而未给予协助监督,审查及催促地方政府改善,提升及处理社区民生课题而导致烂路,路洞,垃圾堆集局面发生。
 
  

陈国振在接获居民对道路破烂及废料垃圾堆集的投诉后与叶炳汉,戴日来及蔡惠丰等一行人前往巡视现场确认申诉属实而发表文告作出上述的评语。


陈氏称,处在新村边的该条道路严重破烂多时及把废料,破烂的道路石墩等丢置路旁已久未受到处理解决,而主管地方政府,新村事务的行动党史里肯邦安州议员欧阳捍华无视于地方政府的行政效率,新村环境欠佳,导致雪州州务大臣宣称亲自检查路洞,垃圾,卫生等事项,显示州大臣对行动党行政议员处理州事务有所异议。


陈氏强调沙登马华对史里肯邦安社区民生课题越来越差劲不能保持缄默,为社区人民表达不满而全力促请梳邦再也市议会在其管辖区内不应有任何双重标准的施政倾向,而应立即纠正对处理史里肯邦安社区任何烂路,路洞,垃圾废料及新村内环境素质,早午晚村内交通拥挤混乱等事项的偏见。



20152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