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15

史里肯邦安第八区在12月8日(星期二)停电!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陈国振表示,在128日(星期二)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四时,电流供应将中断而提醒史里肯邦安第八区及其附近一带的住宅居民与小贩,小型工业营业者,在该段时间做好防范措施,调整生活程序。

陈氏指出,万宜国家能源公司经已发出有关上述地区电流中断的通告,这是由于该局进行维修提升该区的发电站之故。

陈氏是针对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与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秘书处接获停电通告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的表示。

陈氏称,万宜能源公司按期为史里肯邦安各地的发电站进行维修,提升工程,以确保电流供应充足,减少发电站发生故障及电流中断事件发生。

他劝请人民应忍耐维修过程中而无可避免会遭受到电流中断的处境,如有任何停电期间或其他疑问可联络能源公司官员凯鲁希桑017 – 277 3520 / 03 -8926 4990查询。



201512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