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2015一马援助金失而复得!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促请沙登社区内符合资格而尚未申请一马援助金或那些受惠者欲要更新家庭资料者应在本月30日以前上网处理或前来史里肯邦安马华服务中心以协助上网及简述申请手续程序,以避免发生错误或误解。


叶氏与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陈国振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重新颁发一马援助金现金固本给予9名在今年未收到款项仪式后发表文告所作上述的表示。

9名为黄彩萍,蔡鸿英,江素妹,陆玉妹,黄忠各950零吉及叶水年,符顺林,罗运煌各350零吉及周连泰(逝世)由其子彭贵友取得1000零吉抚恤金及950零吉援助金,分别由陈东庚及陈国振颁发,并由拿督叶炳汉见证,并嘱咐彼等必须在31日之前往有关银行套取现金。

叶氏指出,该些援助金受惠者向马华服务中心秘书处投诉彼等在今年未接获公函通知领取援助金的申诉后,由马华执行秘书蔡惠丰向内陆税收局提呈及要求审查原因,过后被告知上述受惠者是基于没有户口及地址搬迁,致使函件无法递送所致。

他继称,马华经过努力与当局商讨后,获得当局重新发出有关一马援助金现金固本给予投诉者,在马华秘书处通知彼等前来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领取现金固本。

过后,彼等对马华的协助重新获得一马援助金款项深表谢意。


2015122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