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15

2016年一马援助金(BR1M)开始了!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促请那些一马援助金受惠者,若收到财政部函件及表格应在本月31日前填写表格手续的资料,如逾期者其申请一马援助金将不会审查处理。


叶氏指出,这是由于一马援助金受惠者的资料不足例如没有提呈银行户口或没有列明受益人详情,而必需填具表格提呈,以方便财政部直接把款项汇入其户口,以避免因地址错误或已搬迁,而导致受惠者无法接获援助金的函件通知及遗失之故。

叶氏是针对诸多一马援助金受惠者接获财政部函件通知后前来马华服务中心查询原因发表文告以作上述的表示。

他说,一马援助金受惠者应尽快开设银行储蓄户口,若受惠者曾被列入黑名单而无法开设户口,彼等可携带财政部函件到国家储蓄银行(BSN)办理开设户口手续。

叶氏指出,那些没有接获财政部函件更新资料的受惠者,无需感到忧虑,也不要听信谣传将失去其援助金,除非受惠者婚姻状况,家属成员及地址有所更变需直接上网ebr1m.hasil.gov.my或前往税收局更正目前家庭详情。

他继称,沙登马华促请那些符合条件且尚未申请一马援助金者可直接上网申请或填写表格而必须在本月31日前呈交于陆路税收局办事处,以便审查后通知有关决定。

叶氏呼吁沙登社群如有对一马援助金事项有任何疑问可前来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秘书处查询。


2015年12月5日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是2015年的受惠者,資料和薪金還是一樣,不更新沒有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