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15

史里肯邦安地区再度遭受水患袭击,居民无语问苍天!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与副主任陈国振及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主任陈东庚针对昨日(30日)傍晚一阵雨,导致沙登火车站,史里肯邦安多处地区及拉港新村等地区再度惨遭水患袭击事件发表下列联合文告。



沙登,史里肯邦安及无拉港新村在昨日傍晚一场大雨后,许多地区再陷入一片汪洋,使交通瘫痪,民宅淹水,商业中断,居民商家措手不及,受苦,受困,苦不堪言,可是水灾事件不仅一次而是持续发生,当局却未有任何实际方案解决之,令人遗憾。


在过去水灾发生后,一些高官显要巡视灾区,经常向传媒作出诸多承诺,过后却未看到任何行动兑现承诺,灾区重现,居民只能再听到同样的誓言解除水灾困境,如沙登火车站一带水患发生,梳邦再也市议会,水利局官员及代议士声言是集水区缺乏维修清理提升所致,已知原因却未对症下药,水患再度袭击已无可避免。




史里肯邦安居民感到不解为何史里肯邦安州议员欧阳捍华在03.04.2013向媒体宣布900万零吉拨款提升维修排水系统,解决史里肯邦安古腰路及多处水患黑区,可是两年来为看到工程的进展,反而逢雨必浸持续发生,代议士应向人民解释钱去了哪里?


同样的,行动党代议士也声言在史里肯邦安商业中心动用400万零吉完成集水区及提升排水系统的工程,解决该商业中心多年来的水患浩劫,可是商家却追问为何乃逢雨必浸的原因。


沙登马华强烈促请雪州政府,代议士与有关部门不要以“雨量过多”为藉口,而未全面探讨周围的排水系统的操作,以拟定具体方案处理水灾黑区,同时更应以透明,公开方式动用公帑解决水患而不是以黑箱作业,以避免滥权舞弊事件发生。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秘书处发
20151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