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15

史里肯邦安第五区与第九区的古腰路屡次发生水患!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与副主任陈国振针对史里肯邦安第五区与第九区的古腰路屡次发生水患事件发表下列联合文告:
—————————————————————————————————
在去年与今年,靠近史里肯邦安古腰河边的第五区及第九区住宅前的古腰路屡次发生水患事件后,史里肯邦安州议员欧阳捍华均以“水泵故障”及“水泵电线被老鼠咬断”为理由,向居民表达泵房停止操作导致水患发生的藉口,是一项不能令人信服的答案。


沙登居民不能忘记的一项事实,即行动党代议士与雪州水利局主任前来巡视古腰河泛滥时曾经宣布州政府拨款900万零吉作为解决史里肯邦安水灾黑区款项,而其中50万零吉作为提升古腰河永久水泵房的费用,挥别古腰路水患的承诺,那么为何居民仍然面对水患袭击,居民的质疑应获得解答,到底该款项去了哪里?欧阳捍华行政议员不要左闪右缩,推搪责任而应有勇气解释自己所宣布的拨款的去向,让沙登居民了解真相。




雪州政府,雪州水利局,八打灵县水利局,梳邦再也市议会清楚了解多年来史里肯邦安社区未有任何重大发展计划进行,因此所谓发展计划带来的水患问题应不存在,那么当局应全面研讨古腰路及学院路,第五区二路与十二区等新村内的水患发生的根源及寻求对策,才是首要任务,以实际行动解民困。


201512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