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6

双溪毛糯-沙登-布城的第二捷运路线没有更换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双溪毛糯-沙登-布城的第二捷运路线与原先所展示的路线蓝图没有更换,并已获得政府核准敲定而途径沙登的路线是在沙登拉也路第七区(S26)与第一区(S27)设立车站直通史里肯邦安警察局前的大路,同时在消防局旁(S28)设立车站前往博特拉大学,怡观园往布城。


叶氏指出,有关被征用涉及兴建捷运路线的沙登拉也地区的一些地段已于22.02.20161960年土地征用法令下在宪报公布而将由雪土地矿务局进行听询及进行付款赔偿手续。

叶氏是接获捷运公司有关捷运第二路线运作报告及同意接纳马华多项建议后发表文告所作的上述表示。

叶氏称,在捷运第二路线蓝图展示期间,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领袖陈东庚,陈国振,蔡惠丰,黎水声及沙登华团联合总会领袖王清华,黄华泳,张松琴等联袂前往了解及聆听官员简报双溪毛糯-沙登-布城捷运第二路线详情,过后由马华,华团分别呈函捷运公司提呈建议。

叶氏表示,捷运公司经已接纳马华建议在沙登拉也北区车站,南区车站及史里肯邦安消防局边车站的大路兴建行人天桥,以策安全,同时从沙登拉也北区及南区车站分别兴建通往沙登柏兰岭的易城及南城广场的行人天桥。

他继称,捷运公司也将兴建停车场及提供川梭巴士服务运载来往车站至五公里遥的地区搭客,以方便乘搭捷运,而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将继续与捷运公司保持联系,按期提呈公众意见与监督工程进展,确保在施工期间避免带来交通阻塞及衍生其他事项,影响人民。



20165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