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6

姚长禄:骆文秀捐地被卖 “马华应向马星买回地”

姚长禄:骆文秀捐地被卖
马华应向马星买回地”(22/4/16)…. 

依报導, 保护党產行动委员会要求馬华总会長和中委会,为了捍卫馬华尊严应"不计价格"把賣给馬星集团的土地買回來.....!
 

为何这项"承诺"还未兑现? 
 

! 馬华.....还是不了了之.................!


州联委会主席姚長禄担扰馬华名额"一去不回"(22/4/16)… 

依报導, 馬华直轄区联委会拿不回吉隆坡市政局谘询理事会成员所失去的名额,州联委会主席姚長禄担扰馬华名额"一去不回".......因此将与直轄区部長東姑安南会面表达不满及馬华要回理事会名額立场.
 
到底有否向部長表不满及馬华的立场?
 

馬华基层有权知道真相...........!


師範学院对话会鼓励改教?(20/4/16)…. 

这么久了,不知道徹查的结果呢?

可否告之社群? 
 
! 难道又是不了了之?



微型学校可停办, 为何不是搬迁(1/4/16)…. 

依报導, 教育部長馬哈基尔在国会書面答覄提询问题时表示, 政府没有任何计划关闭国民型小学.................. 

不过任何微型学校若無法在二年内符合环境發展需求, 教育部可以决定让它停办, 以便配合当地环境發展的需求改为其他更有潛质的学校类型用途..........!!!
 
教育部决策可把微型学校包括华小停办, 但为何不是搬迁呢?? 

 
馬华领导层扛起搬迁微型华小责任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