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6

资源分配不均? 导致馬华直轄区上演"老大砍老二

资源分配不均?  
导致馬华直轄区上演"老大砍老二(11/5/16)… 

据报導, 资源分配不均? 导致馬华直轄区上演"老大砍老二"戲碼,直轄区馬华暗流讻涌.............!
 
遭撤除直轄区馬华联委会署理主席沈永平说, 没通过联委会撤我聀, 姚長禄涉滥权..........僅传达基层心声, 感無辜無奈..!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
团结势更强"只不过是政治口号, 有否实质,心知肚明.....!


直轄区馬华纷争延续(10/5/16)…. 

●●●直轄区馬华纷争延续.....●●●
依报導, 馬华直轄区联委会主席姚長祿
以试图制造党的分裂为由, 革除沈永平联委会署理主席职.....!
 

馬华的"团结势更强"消失了?
 
Datuk Sim, Timbalan Pengerusi MCA Wilayah Persekutuan telah dipecat dari Jawatannya yg diumumkan oleh Datuk Yew Tiong Lok, Pengerusi MCA Wilayah Persekutuan ........!



馬华领导层不断宣称改变, 創新, 轉型(2/5/16)…. 

馬华领导层不断宣称改变, 創新, 轉型, 期望有所突破, 打破隔膜,引起共鳴,恢復信任支持, 自以为是, 但讲多过做, 原地踏步, 孤花自赏, 不解坊间意愿, 党员迷失, 如何取得"回流""信任""支持", 令人费解............!



国大党威尼斯瓦兰出任上议院主席职(26/4/16)… 

国大党威尼斯瓦兰出任上议院主席职...!
巫统阿都哈林出任上议院副主席职......!
華社代表权,话语权又在滑落.........
 

! 馬华领导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