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6

馬华领导层为何如此胆怯, 害怕党选!

馬华领导层为何如此胆怯,害怕党选(19/3/16)… 

馬华领导层为何如此胆怯, 害怕党选?●
 
馬华中委会已在19/1/2016决定展延支会选举, 但馬华领导层却说不曾讨论展延党选事宜, 馬华党员感到震驚, 羞耻, 馬华领导层意图欺瞒党员, 馬华领导层威信, 诚信, 尊严因而受到置疑, 是否能确保創党67年历史的馬华, 不会毁在这一代手中...??




党员有权力知道展延党选的理由....?●(18/3/16)…..
廖中莱:或仿效巫统,马华探讨展延党选!
2019年推党员直选制。

 
馬华领导层对延党选支吾以对, 没有勇气与胆量宣佈展延党選的理由, 因而党章15条款下的15(1)(2)(3)(4)所赋予党员的基本民主权力被剥夺, 是馬华改革议程之一嗎?  


馬华领导层的公信力及党尊严呢?




馬华走出一条新络, 不必党选可保权势(17/3/16)…. 

馬华走出一条新络,不必党选可保权势, 官位, 维护华社权益, 善哉!●●●●
 
馬华领导层没有勇气面对基层,拖拖拉拉, 但馬华领导层终於低着头, 無法掩盖展延党选的意图, 發出支会选举展延而接着将在505, 馬华领导层将宣佈跟随巫统步伐宣佈2016年馬华党选展延..........!

 
真相终於揭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