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6

单向道不是解决沙登大街塞车的良方!

依2013年调查报告,每天前往沙登大街有7万辆车,这F级(非常阻塞)的道路水平,而沙登拉也乌打马路有43,000辆,这E级水平!

过后,行动党代议士宣称雪州政府拨款3600万令吉把史里肯邦安大街部分改为单向道“以解塞车”可是每天仍面对塞车之苦,反映单向道不是解决塞车的良方。


单向道不是解决车辆流量塞车的方案!

史里肯邦安大街从双向道改为单向道逾2年来,不祗无法克服塞车,更甚的是沙登人民面对安全威胁,据悉2014及2015年交通意外数百宗之多,因而沙登华团要国州议员宣布交通意外数据及重新恢复双向道措施,因单向道根本不是解决塞车与缓和车辆流量多的方案而应开启更多出口疏散交通流量!


沙登大街列F级,沙登拉也路E级道路阻塞

据报导,双溪毛糯-沙登-布城捷运2路线(MRT2)首阶工程将于8月杪动土,而列入第2阶段工程的沙登与史里肯邦安预料明年中动工,捷运公司策略通讯主任纳慕丁阿都拉指出,通往吉隆坡的沙登与史里肯邦安要道,向来是严重塞车区,依2013年调查报告,前往沙登大街有7万辆车,沙登拉也大路有43,300辆,是非常阻塞。



19.08.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