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6

IS推出马来文报纸!

社运分子玛丽娜抨击,拥有极端思维的从政者及宗教学者,是制造“回教国”激进分子的祸首。

雪州宗教局在州内清真寺发布道文,赞扬伊党主席哈迪在国会提呈的私人法案,指是穆斯林的胜利,这引发民主与经济事务研究中心(IDEAS)总执行长旺塞夫不满,立即离席。

反恐专家认为,彭亨宗教司发表“敌对异教徒“的谈话风波,应尽速平息,这项谈话若被一些激进分子错误诠释,后果不堪设想,政府有责任平息风波,纠正有关谈话,避免被他人诠释为向非穆斯林宣战!


IS推出马来文报纸!

据报导,“伊斯兰国IS”推出马来文报纸,以集合所有马来语社区支持者,加强IS在东南亚的影响力,而反恐专家认为不容小觑!

大马在国际上的确是高调反对IS的国家,但在国内,我们看到一股强大力量,把大马推向更保守和宗教纯化的地步,人们应全力支持警方打击恐怖主义,但如我们的政治和宗教文化不改变,单靠警方的努力是不足够。




11.08.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