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6


“希盟”不是注册团体,没有束力,只有个别政党的政治利益,各党心中有数!

据报导,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华批评盟友不挺行动党在槟州举行州选的决定。

他在面子书留言喊叹说,究竟什么是盟友?

行动党,公正党,诚信党组成的“希望联盟”组织而不是注册团体,没有约束力,随时可拆伙,如过去已不存在的“民联组织”一样,只有个别的政治利益!



行动党槟州首长林冠英在高庭被诉触犯反贪会法令第23条文及刑事法典第165条文,但行动党中央及槟州领袖拒绝一些社运分子促林氏暂停职务的要求而让林氏继续担任首长面对贪腐案件。


林吉祥却要跑全国收集对林冠英应否在贪污案件调查期间辞去槟州首长职或告假定看法。

行动党州议员郑雨周认为,在真相未大白前,就表明支持被指以低价购置洋房的槟州首长林冠英,对党不公平!

尽管林将祥爱子心切,宣布收集其子应否辞职或告假的看法,根本是一项政治花招,事实上其子已拒绝不会辞职或告假了!


司法审讯见真章!

Mahkamah tentukan kes rasuah!

据报导,总检察长阿班迪警告槟首长林冠英,不得在公开评论本身所面对的贪污案,並掌握林冠英贪污证据!

Peguam Negara beri amaran kepada Lim Guan Eng supaya berhenti daripada mengulas pertuduhan rasuah yang sedang dihadapinya!








24.08.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