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6

2016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党员大会

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呼吁马华党员不要因过去遭受挫折而失去斗志,毕竟时间将证明马华与行动党之间在社区服务与社会发展工作的差异,社群也感触到过去八年来,沙登社会经济成长速度弱化,卫生环境实况太不如前。

他说,马华作为雪州反对党,须勇于揭发行动党,伊斯兰党及公正党所执政下所涉及不公正,不合理施政,更应向人民分析雪州作为先进州为何充斥垃圾,沟渠阻塞,鼠蚊苍蝇横行,使骨痛热症病例,手足口症冠全国,鼠尿病及一些传染病蔓延?


叶氏是出席主持马华史里肯邦安支会党员大会致词所作上述表示,该支会主席陈东庚,署理主席叶家生,秘书丘亿伦律师,财政方健明,马青团长吴柏强等出席会议。

叶氏指出,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配合马华史里肯邦安服务中心的服务工作从不间断,继续成为与社群联络,接触,聆听申诉的平台,为社群提供各类民生咨询,协调工作及成为支会与支会交流联系中心及为党员提供各项党员福利工作。同时也积极协调联邦政府在沙登地区所提供的发展资讯,如马华也取得捷运公司将兴建双溪毛糯-沙登-布城捷运2路线工程包括在沙登地区将设立三个车站即沙登拉也北区,南区及史里肯邦安站的详情,在马华服务中心及华团已个别提呈加强捷运2的路线的设备与安全措施建议,均已获得同意。


较早时,支会主席陈东庚在会上呼吁党员团结一致,做好准备面对未来大选。同时马华将继续追查行动党代议士在2013年宣布雪州政府拨款970万零吉为史里肯邦安地区防洪计划的下落及对2014年宣称雪州政府拨款3,600万零吉作为史里肯邦安大街局部改为单向道费用进行查核其去向及有否涉贪腐不当举止,而人民有权力知道真相。

会议经过讨论各项议程后即席通过援引党章第95条款及107条款授权支会委员会执行及推动任何行政事务及党务后宣告会议结束。

 
20168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