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6

雪州政府批准西海岸大道设立收费站!

从霹雳太平到雪州万津长达233公里的西海岸大道共设有16个收费站,其中9个收费站设在雪州而将在2019年抄完成,这条收费大道经已获得雪州政府批准实施,行动党州议员黄瑞霖认为西海岸大道打开滨海商机。

行动党,公正党领袖一改常态,支持西海岸大道在雪州境内设立9个收费站,日后这些政党领袖,不会骂自己吧!

反对“新街场-淡江高架大道组织”和“向白沙罗-沙亚南疏散大道“说”不“组织,曾联合提呈备忘录给雪州政府,要求雪州政府向人民”说清楚,讲明白”,不要继续持着闪避态度!

为何雪州政府如此“闪闪缩缩”呢?


伊党称,伊党与巫统对伊刑法私人法案达致协议

巫统部长说,一旦私人法案通过,成政府法案

据报导,伊斯兰党吉兰丹副州务大臣莫哈末阿玛透露,伊党与巫统经已达致协议,巫统部长将再助呈私人法案爬头,越过政府提呈的法案与动议。

掌管宗教事务的首相署部长加米基尔说,一旦伊党主席哈迪在国会提呈的355法令修正案私人法案在来临10月国会复会的国会下议院三读通过,将由部长接手,原本的私人法案将成为政府法案!


前首席大法官称伊刑法影响非穆斯林

据报导,由伊斯兰党吉兰丹州政府所委任的华泰印县市议员,村长及宣传官指出,若修正355法令会影响非穆斯林一根汗毛将总辭。

由伊党主席哈迪所提呈的伊刑法私人法案一旦通过,就如一江春水向东流,永不回头,而联邦法院前首席大法官阿都哈密指出,国会一旦通过伊刑法典修正案,以落实伊刑法,惟穆斯林与非穆斯林受影响。

伊党吉兰丹副大臣莫哈末阿玛说,为让丹州落实伊刑法第刑罚,伊斯兰法庭已训练了鞭打罪犯的行刑手!



08.09.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