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6

雪州宣称储备金达39亿5000千万令吉!

雪州宣称储备金达39亿5000千万令吉!可是垃圾堆积,沟渠阻塞,烂路路洞,水灾处处,水供不足!

蚊鼠苍蝇处处,卫生环境欠佳,不再是前进州,骨痛热症,手足口症,鼠尿病,冠全国,那39亿储备金放着对人民有何用?只不过作政治上的炫耀,宣传!

但不等于没有涉嫌贪腐滥权之事发生,反贪会正调查者由公正党领袖所提呈雪州政府贪腐事件。


雪州各地居民遭受水患,垃圾臭味等威胁!雪州班达马兰池龙花园居民促请州政府及巴生市议会解决一下雨就淹水,盼当局严正看待,找出实际的解决方案!

雪州加里尔高峰花园居民无法忍受垃圾臭味,促请梳邦再也市议会还居民新鲜空气,应寻求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案!

雪州政府,县市议会,怎样了?

人民受苦了?


这是雪州社区环境恶化的实况 !

雪州社区人民无法忍受河道阻塞,臭味动天及在地方政府忽视环境污染下而向媒体申诉。

雪州政府常宣称“以民为本”,但却让人民生活在肮脏,卫生环境中,那40亿垃圾储备金只是作政治宣传吧了吗?



24.09.20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