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坚持

当我是平凡人时, 义愤填膺

当我是州议员时, 服务人民

当我是州行政议员, 我加勤服务人民

当我是国会议员时, 我更勤力的服务人民

当我不再是代议士时,我依然照常服务人民

虽然我没了政治资源的支援,我还是 坚持我的坚持

今天的我,还是一样的我:继续坚持服务人民。。。

准时开服务所大门,然后依然诚心服务人民。。。。

10 comments:

Uncle Boo said...

拿督炳汉,认识你21年,足以印证这21年来,你的从政态度一点都没有变。

我期待政坛九命猫传奇得以延续,写下一个轰轰烈烈的结局。

到时,我愿意免费帮你整理《大马政坛九命猫传奇》这本书。

細水長流 said...

阿炳叔,我是您的后辈(晚生)
但对您的精神确实佩服到五体投地。
加油吧,我会利用手中的一票支持您竞选马华中央任何高职。

来至瓜雪的总团代表&中央代表。

細水長流 said...

来至写错,应为来自

Dato' Yap Pian Hon said...

谢谢您的支持!细水长流!

期望您能给予协助劝请其他中央代表给予支持,感谢您的相助,谢谢!

細水長流 said...

瓜雪区会共有18张票,不敢保证全部拿完,其中数张叛逆青年是不满于现状,希望您能在网络上表现马华新的一次改变动向,服务并不是代表全部,在现在的政治领域里,必须改变的是整个国家的政策,新经济政策已经落后,三大民族必须公平分配国家资源。
细水长流 共勉之

Dato' Yap Pian Hon said...

谢 谢 您 的 意 见 与 看 法。 我 也 认 为 马 华 必 须 改 变 不 只 在 马 华 组 织 体 制,更 重 要 是 政 治 决 策, 符 合 华 裔 意 愿。
我 愿 意 与 其 他 同 志 一 起 努 力, 让 马 华 重 新 站 起 来, 谢 谢 您 的 支 持!

cheah said...

细水长流, 你们瓜雪其实挺合作的,
可叫明福帮忙啊。

細水長流 said...

明福肯定是没有问题,他虽不是叛逆青年,但他是革新派的新生代中年前锋队长,为人诚恳,大方亲切,乐于助人。
我们是坐在同一条船,一起度过这个区会的改选。
Cheah 你是来自???

cheah said...

细水长流,

我和明福很谈得来, 早年也常来瓜雪。
明福或者知道我。我也有见过你的可能。

cheah said...

细水长流, 我查过,问过,也征实了,瓜雪没有一票投给炳汉兄, 但愿我是听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