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马 华 如 何 开 启 大 选 失 败 后的 新 方 向??

马 华 在 国 阵 旗 帜 下 参 加 大 选 面 对 惨 败 局 面,如 何 收 拾?马 华 这 庞 大 的 政 治 机 构,走 过60 年,在 面 对 严 重 受 挫,会 不 会 政 治 崩 毁?
回顾历史的教训,失 败 并 不 可 怕,可 怕 的是 失 败 后 没 有 反 省 及 检 讨。从 事 政 治 活 动,肯 定 会 有 挫 折,有 危 机,也有一定的冒险性。我们应 以 无 比 政 治 勇 气 与 决 心,在 逆 境 中 寻 求 突 破,全 面 总 结 分 析 失 败 因 素,而 不 应 重 复 历 史 的 错 误。
对于党来说, 信 心,尤其是党领袖及党员的信心 是 带 领马华 从 挫 折 中 站 起 来的主要因素。未来的马华迫切需要重 振 政 治 队 伍,调 整 政 治 策 略,拒 绝 腐 败 滥 权 方 式,掀 起政 治 清 流,为 华 社 在 国 家 决 策 上 打 开 一 条 新 途 径。
在这 个 关 键 性 时 刻,我相信这次的马华中 央 代 表有能力用 理 智 分 析 参 与 党 职 竞 选 的 同 志,过 去 他 们 的 言 行,工 作 服 务 精 神,以 选 出 新 领 导 层 全 面 执 行 基 层 党 员 意 愿,开 启 大 选 后 的 新 方 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