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无 官 职 一 样 行,中 央 代 表 为 党 工 作 服 务 令 人 激 赏!!

在 全 国 中 央 代 表 中 几 乎99% 没 有 担 任 公 职,但 他 们 还 是 积 极 扮 演 各 自 党 内 的 角 色,体 现 了 一 种 令 人 激 赏 的 献 身 精 神。这种精神,使我不能逃避为马华继续付出的责任,也是我坚持争取每一个为马华献身机会主要推动力。
根据数据分析,多数只 担 任 马 华 区 支 会 职 位 的 中 央 代 表并 没 有 担 任 公 职。若 与 拥 有 公 职 的 代 表 比 较,他们 在 不 同 岗 位 上 来 进 行 政治和社会工 作。出 任 公 职 的 中 央 代 表,可直接在 政 府 事 务与解决民生问题 扮 演 积 极 角 色,而 那 些 没 有 政 府 公 职 的 中 央 代 表,却 在 推 动 党 务,加 强 党 组 织,接 近 人 民的工作,更 值 得 令 人 尊 重。
在 政 治 运 动 中,每 一 个 党 员 或许只 是 在 政 治 活 动 的 一 粒 细 沙,虽 是 个 人 参 与 活 动,但将是党 历 史成形的主要元素。所 记 载 的党历史中 就 是因为 无 数位 不问收获的个 体 的 参 与 编 制 而 成。
在这失意时刻,目 前首 要进行 的 工 作 议 程 是 巩 固 人 数 相 当 少 的 华 社 政 治 权 力。所有的中央代表必须面对马来西亚华 社 人 口 只 占总数26%的事实。中央代表可以想象如 果 华 社 政 治 权 力 持续的在 削 减,那 么,我 们 所 推 动 的 微 小 的 政 治 影 响 力 将 会 再 缩 小 或 甚 至 完 全 消 失。
很肯定的,中 央 代 表 将 决 定 党 未 来 的 政 治 方 向,也是奠定未来马华的政治角色是否会减弱,维持或扩大的里程碑。
中央代表也必须清楚知道,华 社 正 注 视 我 们 的 中 央 代 表 如 何 评 估 及 选 出 新 领 导 层。而 这 次 党 民 主 选 举 将 使 党 在 大 选 中 遭 受 严 重 挫 折 后 如 何 恢 复 士 气 与 活 力 的 关 键 性 时 刻。
总而言之,从 事 政 治 活 动,肯 定 会 有 收获与荣耀的时候,也有面对挫 折和 危 机的时段。无论如何, 我相信 “信 心” 能 带 领 马华从 低潮 中 站起 来,继续义无旁怠的领导华社,在国家发展的历史旅程里绽放光辉。我深信未来的马华,拥有团队领导层的马华,有广大有动力的基层领袖的马华,有 能力 渡 过 任何危 机。我 们 必 须 以 无 比 的 政 治 勇 气 与 决 心,对 政 治 负 责,在 面 临 失 意 时,在 逆 境 中 如 何 自 处,才 是 决 定 一 个 能 否 成 功 的 关 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