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土著权威机构挑战政府权威?

前任马青总团长拿督叶炳汉形容土权之声刊载建议援用内部安全法令扣留马青总团长魏家祥是土著权威机构考验政府权威的一项挑战,政府对土权之声周刊作出无的放矢的言论,仍然保持沉默未作出任何评论,将助长该组织的种族偏见的倾向,这将对政府推动和谐社会及一个马来西亚概念面对挫折。

叶氏针对土权之声刊登建议政府援用内安法令扣留马青总团长魏家祥的声明作出评论。

叶氏指出土著权威机构不是一个政治组织而其主席拿督依不拉欣阿里拥有善变的政治背景,在2008年大选中,他在回教党旗帜下参选,依靠回教党及民联政治势力击败国阵候选人,当与回教党渐行渐远时,过河抽板方式成为独立国会议员,为挽救其失去的政治平台而选择以偏激保守政治方向激起宣传效应以延续其政治生命。

叶氏认为马华马青基层领袖不要掉进土著权威组织领袖所设下的政治陷井,继续在媒体宣传上提升其知名度而马青总团长应继续保持马青捍卫华社权益的传统作风和政治防范,以实际行动表达马青精神。
2010年7月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