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民联政府做贼喊贼!

雪州马华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针对行动党代议士表明民联政府未调高门牌税是国阵误导的言论发表下列文告:

雪州马华对于行动党代议士表明雪州民联政府未调高门牌税而是国阵误导的言论是一项做贼喊贼的政治技俩及完全没有政治勇气去承担一些门牌税高涨的事实。

尽管行动党行政议员刘天球在今年6月5日向传媒发表承诺不会调涨门牌税,地方政府已转亏为盈而不用从提高门牌税来提高收入,但却在7月13日在雪州议会上说一些地方政府财务欠佳及不稳定,因此州政府现阶段不会降低门牌税。

但马华却在去年及今年不断接获州内一些地区如沙登新村,蕉赖十一哩新村,乌鲁音等地区的一些居民接获地方政府通知提高门牌税率的决定如其中一家住屋门牌税是RM 155.76而增至RM 541.20,这些提高门牌税的决定竟然被认为是子虚乌有的指责感到震惊,马华领袖反映人民对门牌税高涨不满是一项社会责任而民联政府及行动党代议士当作是误导来看待是不合逻辑及不能令人信服。

所有地区被涉及住屋门牌税高涨的居民对行动党代议士表明未提高门牌税的言论是一项掩盖真相而不敢接受事实,这是鸵鸟式的政治心态去否定门牌税高涨的情况,也是逃避政治责任的做法 。
既然民联政府特别是行动党代议士否定一些地区门牌税高涨的事实,那么马华认为行动党议员已当家又当权就有责任向有关地方政府提出保持过去所有门牌税率原状而把所有在去年及今年通过住屋产业重新评估后门牌税高涨的决定全部撤消,才是证明民联政府没有提高门牌税的诚意,否则行动党代议士必须负起门牌税高涨的责任。

2010年7月2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