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无拉港及万宜地区水供中断问题

雪州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通过函件促请乌鲁冷岳水供公司应进行分析与研讨改善及提升自来水供应输送方式及泵水房机件设备,以克服近期在无拉港地区及万宜地区流古律一带居民经常面对水供中断或水压过低影响而日常生活受到干扰。

叶氏是针对上述地区居民面对水供中断的申诉向水供公司追查其原因后发表文告所作的上述表示。

叶氏指出在无拉港再也地区斯里蒲莱组屋居民在上星期五开始一连三天无法获得水供而在不久前也同样发生数天水供中断事件,过后尽管水供公司采取行动处理及恢复水供,但这项连续不断影响民生问题经已引起组屋居民不满的投诉。

在无拉港地区的忠诚花园组屋居民也同样经常面对水压过低,使居民无法享有足够自来水供应,使居民生活面对不胜其烦及影响卫生水平。

叶氏表示在万宜流古律一带地区尤其是美伦花园也曾发生多天水供中断问题,使到数以千计的花园居民生活程序受到干扰,虽然水供公司作出努力克服自来水输送方式,但居民仍然感到忧虑水供中断是否继续发生是令人关注。

叶氏认为乌冷水供公司不应采取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方式解决上述地区居民所面对的水供中断或水压过低的事件,反而应一劳永逸提供系统性的自来水输送机制及全面提升过去发展商所兴建已不符当前社区环境需求的泵水房系统设备,使雪州水供公司为居民提供足够及有素质的自来水政策的承诺获得兑现。

2010年7月1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