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无拉港华小增建一座四层楼六间教室

雪州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指出,在第九个大马计划下教育部拨出两百万零吉作为无拉港华小增建一座四层楼六间教室的费用而此项兴建工程是由工程局负责招标并在去年十一月间动工而将如期在年内完成。

叶氏认为华小硬体设备不断扩建,改善校园学习环境吸引更多各族学生在华小就读是推动华教发展重要工作议程之一,而无拉港华小增建课室完成后将会加强社区人民对华小的信心。

叶氏是与马华无拉港支会主席叶伟良及无拉港客家公会会长叶光富前往该校巡视了解增建教室工程情况后发表文告。

叶氏说,过去在马华领袖积极争取下,无拉港华小课室的增建将提供舒适的学习空间和容纳更多的学生而董家教也应把剩余校园空间进行重新策划以备作适当教育扩充计划,加强华小未来发展而努力。

马华无拉港支会主席叶伟良指出,拿督叶在担任沙登区国会议员期间不断努力协助无拉港华小,在他努力下在第七个大马计划下获得教育部拨款兴建一座两层楼八间教室并在1998年完成,同时,2001年又争取到校旁一块约一英亩警暑保留地作为扩大校园用途而过后在董家教努力下于2003年成功兴建一座礼堂与行政楼作为活动中心,使无拉港华小硬体设备更佳完善。

2010年7月1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