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民联委任市议员,乱!乱!乱!

雪州马华政宣局主任拿督叶炳汉针对雪州民联政府在委任县市议员所引起的混乱及无法按时进行宣誓就职仪式发表下列文告。

雪州马华对雪州民联政府承认委任州内县市议员所产生的混乱及没有协调局面是反映民联三党内部没有适当的遴选机制及领袖间基于个别的政治议程推荐人选所带来的争论及最后时刻产生更改候选人名单,同时也无法按时宣誓就职是民联内部呈现争论及有不稳定局面。

过去两年多雪州民联政府所掌控州内县市议会的行政操作与施政所带来的诸多争论及引起民怨,民愤与不满是一项不争的事实,因此雪州人民应挣开眼睛去看及以非情绪化的客观方式去分析与评估所有县市议会对所管辖的社区带来什么样的改变或是停滞不前。

这是由于行动党,公正党及回教党所委任的县市议员缺乏共同政治理念与政纲,不同思维与施政方向,引起行政执行与处理面对矛盾与冲突危机而无法提升或改善基本设施及环境素质直接影响社区人民生活环境而让人民深感失望。

雪州人民开始置疑州内县市议会在过去两年来施政中对社区内社会经济发展,清洁卫生美化工作,基本设施服务提升,社区安全环境素质改善并未取得显著改变,也未认真执行1976年地方政府法令条文及兑现大选承诺改变地方社区人民生活,反而却产生一系列加重社区人民生活压力如提高门牌税等施政引起人民不满声音。

雪州人民也清楚看到一些民联议员因不满党内政策退党,一些地方政府施政产生争论与互相呛声,领袖间揭露施政不当及滥权现象,经已引起人民对民联三党领袖及委任县市议员日后服务失去信心及将会在来届大选作出适当的政治改变。

2010年7月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