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无拉港锡金花园水患遭受泥浆水袭击下导致无法通行!

雪州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评击雪州民联政府及加影市议会在过去两年来完全没有关注及处理无拉港锡金花园水患课题,居民唯一的进出口道路经常下雨时遭受泥浆水袭击下导致无法通行,使居民苦不堪言,令人遗憾。

叶氏是访问锡金花园会见社区人民时聆听该区巫统主席札里,社区领袖亚甘,莫达及妇女领袖等申诉该区经常遭受水患事件而未受到州政府及市议会采取步骤克服水患影响民生后发表上述谈话。
叶氏指出,由于州政府及加影市议会批准锡金花园边缘高山地段进行发展用途而有关发展商在进行铲泥工程时未依照条规作好排水系统,造成下雨时泥浆水从该处冲向花园附近低洼道路及部分住家受到水患影响,这显示当局并未有适当机制去执行克服水患发生。

叶氏称,社区领袖不断向市议会提出申诉但当局未有实际方案及步骤去克制高山地段发展所带来的水患发生,是反映民联政府缺乏以民为本的公信力,让该区居民继续面对水患袭击的压力,而行动党代议士尚欠居民一个解释为何水患问题完全没有被重视及协助解决水患发生,使唯一进出口道路因严重浸水下,交通无法川行达数小时之久,这项民生问题一直悬而未解,居民不满情绪出现是可理解。

他继称,锡金花园居民面对水患事件是不容忽视,而行动党代议士经常高喊为民服务及民联政府及加影市议会何时才会协助解决这项民生问题,居民将拭目以待。

2010年12月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