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无拉港中华工商总会常年大会

雪州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促请无拉港工商界领袖应掌握及了解国家经济转型政策,全面分析经济转型内容及其执行方式,让工商界能给予协助及支持配合推动国家经济发展及加强竞争力。

叶氏是受邀出席无拉港中华工商总会常年大会致词时所作的上述表示。大会是由会长蓝乾三主持。

无拉港中华工商总会是在2001年在当时担任沙登区国会议员拿督叶炳汉积极推动及协助下成立并成为雪州中华工商总会会员,同时叶氏也被委任为该会顾问。

叶氏指出,首相提出国家经济转型政策是确保国家经济能度过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的威胁,让国家经济更具活力,透明及公开方式,让国内外投资更具信心。因此工商界领袖应把握国家经济走向,克服目前国家经济不振的争论。

叶氏强调,无拉港工商活动所取得的成就,是由于国阵政府在过去全面协助发展及拟定系统性策划把适当地区划分为工业区,让国内外投资者前来设厂制造就业机会,同时国阵政府也扩充无拉港大道及在马华代议士协调下取消收费站,为无拉港带来更大的社会经济发展活动。

他也促请无拉港中华工商会领袖采取积极行动分析经济转型政策,为区域工商界带来更多商机,同时商会也应向地方政府,州政府及中央政府反映意见及提出建议,让投资者能取得更好投资环境。

较早时,会长蓝乾三感谢无拉港工商界多年来对商会的支持,而无拉港的投资环境也进一步获得改善,这有赖于工商界的合作与团结,良好的投资政策将加速经济的成长,因此国家经济政策转型也能为国内外投资者带来更大信心。

2010年12月1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