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流古律一带各族社群应加强交流,联系与团结!




雪州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呼吁流古律一带各族社群应加强交流,联系与团结面对及反映社区当前社会民生课题,通过有效管道提供解决方案。

叶氏是受邀出席流古律睦邻原则计划所主办一项社会活动会上致词时所作的表示。巫统沙登区会主席拿督法迪也及睦邻原则主席甘达沙米也出席上述仪式。
叶氏认为睦邻原则计划的活动是推动扮演各族社群团结的角色,通过社区交流及提供讯息可促进睦邻效能,这也是政府积极协助在各社区成立睦邻原则计划,通过这个管道反映社群心声与意见。 甘达沙米及拿督法迪也也在会上促请各区居民积极参与睦邻原则活动,并在一个马来西亚概念下积极推行民族间的融合及互相交往,促进邻居间守望相助,凝聚力量保障社区和谐与安宁。
社区居民及孩童踊跃出席参与此项社区活动,并由拿督叶炳汉与拿督法迪也在睦邻原则计划领袖陪同下颁发各项活动优胜奖品于获胜者,同时也以午餐招待与会者。

2010年12月29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