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万宜卫生中心已建竣!

雪州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说,耗资一千六百万零吉卫生中心已在万宜斯里布特拉镇(Bandar Seri Putra)建竣,预料在明年初将为该区,武吉玛哥达镇(Bandar Bukit Mahkota)及万宜旧区一带的居民提供医药服务的便利。

叶氏是与巫统沙登区会署理主席拉欣,巫统武吉玛哥达镇支会主席拉查理及社区领袖等巡视上述已建竣的卫生中心后发表上述表示。

叶氏指出,该卫生中心是在第九个大马计划下由卫生部拨款兴建,是联邦政府为该区一带数以万计的各族居民提供医药服务的方便,协助该区妇孺及入息低微的病黎减轻医药费用的负担及奔走之苦。

叶氏称,该卫生中心除了诊室,行政室及药品处外,也为医药人员,护士等提供宿舍,是相当完整的医药服务中心,这将为该区人民提供医药资讯及提升该区的卫生服务水平。

2010年12月13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