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甘榜双溪拉玛卫生中心即将竣工!

雪州马华沙登国会选区服务与咨询中心主任拿督叶炳汉表示,一座耗资1800万零吉在甘榜双溪拉玛与锡米山新村之间所兴建的卫生中心将在今年中竣工,为附近地区甘榜,新村及花园区各族居民提供医药服务而无需到相当距离的加影医院求诊。

叶氏是与马华沙登服务中心万宜协调员曾学友联袂巡视兴建中卫生中心后发表文告所作的上述表示。

叶氏说,在2007年3月间接获卫生部通知该卫生中心将在第九个大马计划由工程局进行招标兴建,以取代当地小型诊所,这项兴建工程是从2008年12月开始而预料在今年中完成,将加强及提升整个社区的医药设备与服务。

叶氏指出,该卫生中心除了提供应诊室行政中心,也为医药人员及护士提供宿舍,以方便医药服务,是一座相当完善的医疗中心,是反映卫生部关注及加强社区人民对医药需求,在竣工后将能够为这个地区数以万计的各族病黎提供医药服务便利。

No comments: